white旅行者

我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1月11日

天气:阴晴不定

今天刚刚整完入学手续,本人比较腼腆,真的不太爱喜欢跟这么多人相处,这也算是我第一次记日记,至少我选到了制作科,成为了制作人,理论上来讲,我应该不算是转学生,毕竟在之前的那个学校里,我实在遇到太多太多的麻烦。像是什么冷嘲热讽的学生啊,不给予帮助的老师啊,这些的。所以我真的很想忘记掉之前的那些事情,就当作新的开始。

真的很难想象我居然步入了这个学校,虽说不是偶像吧,但至少也是制作人,肯定要忙这忙那,整理很多很多的舞台呀,企划啊什么的,对吧?要是哪天我也能出名就好了

今天就记这些吧,虽然有些凌乱

晚安,愿明天如常。

评论

热度(4)

©white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