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旅行者

我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1月12日

虽说是办好入学手续了,但是今天没上课呢,反倒是忙了很多,关于偶像的一些事情,北斗看到我的时候,他微微惊了一下,可能是他第一次看到有男制作人来吧!

毕竟在这之前也就只有杏子在这个科呢,我可以说是第二个制作人,而且还是以男性的方面,说句实话,看到那些小哥哥的美颜我真的好嫉妒啊!但我没有很好的才华,长相也不好看,大概即使出道了,也会很快回落下去吧,与其这样,就不如当个支撑别人的支柱吧,我不知道制作人居然要这么累,每天跑着跑那的,还得必须确保活动能按时进行,课程方面我已经安排的很妥当了,明天就会开始实施,说句实话,我真的希望我也能自己逼一把,就当作和他们一起出道吧

晚安,希望明天会更好

评论

热度(2)

©white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