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旅行者

我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如果言祝遇到了阿维(1)

玩一下声优梗

ooc我的,对话凌乱我的

骑士之国·阿尔斯托利亚 阳之月(5月)

受到阿维的邀请,我来到了阿尔斯托利亚

夜晚的繁星就像被打翻的宝石盒,而我正和阿维走在执事先生后面

走廊上种着数不清的干花,嗯,准确来讲是窗边都有

“诶?这朵花……”

我看到了和窗户外面一样青紫色的花儿

“阿维?”

执事转过头,好像还愣了一下

“哦,是言祝啊,这是庭院开的那种花,很美吧”

“是啊,如果是鲜花就更美了”

然就在我轻柔的回应执事时……

“干嘛嬉皮笑脸的……诶?”

我看到阿维以一种疑惑的的表情俯视着我

“你……”

“我怎么了?”

我也开始疑惑了起来

“你的……声音……和我一样……”

这时我才发现执事先生愣了一下的原因

我的声音,和阿维一模一样……

“但是我更好奇的是……虽然干花很好看,但是鲜花会更美吧”

我开始向阿维说出我的疑惑

“……那样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枯萎的吧”

“枯萎……”

这个词让我心头一紧

他的声音,强劲中带着寂寞……

“也对啊……总会枯萎的”

我不知不觉重复了这句话

“喂,快点走吧,父亲在等着呢”

他忽然回过神来,向我说道

“啊,啊对,你的父亲……”

虽然很快回过神来了,但是这【父亲】一词又让我分神了

“怎么了?言祝?”

“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

“啊,其实我带了东西来”

“这个。”

作为借口,我决定把原本送给公主的祖母绿宝石链送给阿维

“这个是……”

“不知道为什么,绿色也很适合你,所以就送给你了”

“嗯,很好看,谢谢你。”

“走吧”

“好”

然后我们又向阿维父亲的房间走去

tbc

评论

热度(1)

©white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