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旅行者

我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震惊!某两个兄弟竟……

之前想的声优相同魂穿的结果

可能随时再写一篇

对话部分没有指代人,但是应该很好分辨

里德的情况:

(我绝对在做梦……)

睁开眼睛眼前全是粉红蕾丝和裙子,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这些装饰……

然后我花了1分钟思考了我的处境……

?这里不是托尔马利和阿尔马利的房间吗

我……他……

不……我肯定还没醒

“弟弟?你怎么了?”

后面托尔马利冷不丁来了一句问候实数让我吓了一跳

“额,你好?呃……托尔马利?”

虽然是我的声音……

但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回应他……

“啊嘞,弟弟?你怎么变得和里德一样了?”

托尔马利看起来发现我了,谢天谢地

当然也许是我和他弟弟的声音他还是能清楚辨认

“对啊,我就是里德,我怎么在这里?”

然后我看到托尔马利的脸色忽然变了一下

“呃!我建议你赶快照照镜子。”

对了,怎么感觉所有的东西长高了?

还是照照镜子吧。

woc……!

我怎么……变成……阿尔马利?!

难道说……

“啊,那个,等一下我忽然有些事,先走了!”

“等一下,阿……里德!”

然后我赶紧收拾好衣物,打扮好后跑向了我的房间……

阿尔马利的情况:

(这里是……里德的房间?)

好奇怪啊……难道哥哥恶作剧把我偷偷地抱到了里德兄弟的房间了吗?

之前从来没有进过他的房间的啊

哥哥是怎么获得,卡兰哥哥的允许的?

“里德?你醒了……”

诶?怎么回事,为什么卡兰哥哥没有一点困惑的样子?

“唔额,我可以先去洗手间吗?”

“为什么啊?感觉弟弟你今天不太对诶”

然后我忽然回过神来,对诶,我和里德的声音很像,黑暗中他有可能辨别不出我和里德

然后我就去了洗手间

(还好洗手间有现代的灯,这可是吉柯从那个叫梦之咲的学校里发现并带回来的)

然后我就看了镜子里的我……

“诶?!!!!!”

我……我变成里德了?

“弟弟,你怎么了?”

卡兰哥哥看起来听到了我的喊叫了

(怎么办?)

(额,算了,就这个样子一会吧,反正托尔马利也不会掺我一脚)

“没,没什么……只是,我看到我的发型前所未有的凌乱,就有点……”

“哦,原来是这样啊,好吧,那我出去了。”

就在我看完了里德哥哥的样子后……

“卡兰哥哥!”

外面忽然来了人?

(难道是……里德?)

(他在……我的身体里……对吧)

“怎么了?”

我从洗手间里探出头来

然后就看到气喘吁吁的我站在门口……

“哥哥,哥哥!”

最重要的是我还看到那个我在使劲地摇卡兰哥哥

“唔啊!阿尔马利!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的哥哥!”

“不可能!真的是我,里德啊!”

第一次看到里德这个样子……

不……准确来说……是他用着我的身体的这个样子……

“那个,阿尔马利?”

这么看着自己喊出自己的名字真的好奇怪……

“唔,怎么办?我变成你了?怎么换回去啊?”

“你难道不觉得看着自己的样子很奇怪吗?”

“我也知道啊!但是如果我一直这么下去的话,我该怎么和我的家人解释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啊!况且,我也很着急啊!”

我甚至能看得出来那个“我”带着哭腔

我又何尝不是这样……

“你们别哭了!到底怎么回事?!”

“卡兰殿下……”

然后我听到托尔马利的声音……

评论

热度(1)

©white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